當地時間10月8日,在土耳其境內支持敘利亞庫爾德人的示威者與警方發生衝突,,土耳其軍方在東南部的部分地區實施了宵禁。
  
  當地時間10月8日,在土耳其境內支持敘利亞庫爾德人的示威者與警方發生衝突,土耳其軍方在東南部的部分地區實施了宵禁。
  中新網10月11日電 據外電報道,土耳其官員10日稱,庫爾德人支持者針對政府對敘政策的示威持續4天,與警方衝突已造成至少31人死亡,360人受傷。
  然而,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表示,雖然發生了暴力示威事件,但是政府將繼續推進與庫爾德人反政府武裝的和平運動。
  土耳其內政部長阿拉(Efkan Ala)對記者說,31人在示威中死亡,並造成嚴重破壞,迫使軍方在東南部幾個城市實施宵禁。
  他說,此外,9日晚,在南部城市賓格爾(Bingol),2名警察在檢查示威現場時遭槍擊身亡,賓格爾省警察局長在這次襲擊中身受重傷。
  阿拉說,5名被懷疑開槍的“恐怖分子”被安全部隊擊斃。
  庫爾德人支持者對土耳其政府對敘利亞邊界城鎮科巴尼(Kobane)的保衛者沒有提供軍事支持感到憤怒,科巴尼正受到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的進攻。
  土耳其稱,不能指望土耳其在敘利亞單獨進行針對“伊斯蘭國”(IS)的地面行動。  (原標題:土耳其民眾示威與警方衝突 已致31人死360人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zlhom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