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23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阿罕布拉42歲的華裔母親甄刁紅(音譯:Diaohong Zhen)19日因到公園小學接另外兩個孩子放學回家,而把20個月大小女兒留在車內高溫中長達半小時,結果遭到警方逮捕並以“威脅兒童生命安全”的重罪起訴。
  阿含布拉警官龐斯(Gabriel Ponce)22日介紹說,19日2點正值熱浪襲擊南加州一天當中最熱的時候,一名路人發現阿罕布拉公園小學(Park Elementary School)停車場傳來嬰兒的哭喊聲,走近一看,發現一輛轎車內有個20個月大的小女孩正在密閉的轎車裡哭喊著,於是立即找來學校官員幫忙救助。
  官員發現車門沒鎖,於是便打開車門,把小女孩從車內抱出,送到學校辦公室有空調的地方為已經熱得脫水的小女孩消暑降溫,小女孩幸運地逃過了一劫。
  警方接獲報警後立刻趕到馬倫戈(Marengo)大街301號學校停車場,經測試轎車內溫度已高達51度,一個完全可以令小女孩窒息的溫度。警方在學校辦公室找到了正在等待另外兩個孩子放學回家的母親甄刁紅,並當場將其逮捕,準備以“危害兒童生命安全”的重罪將其起訴。
  警方將這位母親的5個孩子委托給她的朋友托管,並交由洛縣兒童家庭服務部對整起案件展開調查。警方再次提醒廣大民眾,切莫在炎熱的天氣把孩子或寵物留在車內,否則高溫酷熱會導致孩子或寵物被悶死在車內。(高睿)  (原標題:美國一華裔母親把嬰兒留在高溫車內遭警方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zlhom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