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劉念陸記者苗永慶房屋國強)2月21日,因涉嫌傷害案被雲南個舊警方通緝的犯罪嫌疑人吳某,在貴陽火車站進站大廳被鐵路民警查獲。這是貴陽鐵路警方春運以來查獲的第55名網上在逃人員。
  春節是探親訪友的好時機,不少被公安機關網上通緝的在逃人員也試圖通過乘坐火車逃逸或與家人團聚。2月11日,因2013年8月在江西上饒毆打他人致人於死的犯罪嫌房屋二胎疑人王某,本想繼續亡命天涯,不料在貴陽火車站候車大廳被執勤民警抓獲。2月16日,在貴陽開往鄭州的K1212次列車上,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引起了乘警的註意。乘警通過認真盤查和網上比對,查明此人正是因涉嫌盜竊案,被新疆警方通緝的犯罪嫌疑人。
  貴陽鐵路公安處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針對在逃人員活動規律,堅持勤巡視、勤檢查,春運期間先mSATA後查獲55名網上在逃人員。  (原標題:55名在逃人員春運期間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zlhom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