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隴人驕辦公室出租子頒獎晚會舉行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1月18日訊(記者齊興福)“工行杯”感動甘肅·2013’化療副作用十大隴人驕子頒獎晚會今晚舉行。肖國青、康海軍、包供同、王立言(女)、紀永元、馮明芝、馬曉東、張金霞、劉大銘、夏寶雲獲得感動甘肅·2013’十大隴人驕子榮譽稱號。
  省委副書記歐陽堅,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連輯出席晚會並分別為肖國青褐藻醣膠哪裡買、包供同頒獎。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慧、副省長張廣智、省政協副主席慄震亞、武警甘肅總隊政委許世宏、甘肅省軍區政治部主任張應銀出席晚會。
  由省委宣傳部和省廣電總台聯合主辦,《甘肅日報》《蘭州晨報》《西部商報》《甘肅經濟日報》、中國甘肅網和每日甘肅網共同協辦,中國工商銀情趣用品行甘肅省分行獨家冠名贊助的感動甘肅·2013’十大隴人驕子評選活動自啟動以來,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註和大力支持。此次活動,組委會共收到通過登錄專題網頁、撥打熱線電話、編髮手機短信等多種不同方式為候選人投票300多萬票(次)。
  評審委員會本著以社會投票為主,突出“感動銀行利率”的主題,充分體現入選人物的先進性、代表性、典型性和教育性的原則,最後確定肖國青等十人獲得“工行杯”感動甘肅·2013’隴人驕子榮譽稱號。
  獲得提名獎的有:馬卓瑪(女、藏族)、馬忠仁(回族)、劉偉民、張錦紅夫婦、喬永剛、曲波、張永茂、張建軍、張曉庫、趙向東、傅連鴻。  (原標題:2013年度隴人驕子頒獎晚會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zlhom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