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東京證交所迎來新年首個交易日,日經指數在恐高心理引發的獲利盤打壓下大幅下挫。圖中顯示早盤時段股指一度下跌361.94點,失守16000點。
  中新網1月6日電據日本媒體報道,受恐高心理引發的獲利盤打壓,東京股市日經指數6日早盤下跌355.28點,報15936.03點,跌幅達2.18%。東證股指下跌13.45點至1288.84點,跌幅為1.03%。
  1月6日是日本新年後的第一個工作日,東京證券交易所迎來了2014年的第一場交易,但日經指數呈現開年不利之趨勢。
  報道認為,受去年年底股指急速飆升導致的投資者恐高心理影響,獲利盤涌出。日經指數盤中跌幅一度超過420點。股指失守15900點,跌至去年12月25日以來的低位。
  在安倍政府經濟政策的帶動下,日經指數去年一年上漲了56.7%,創下1972年以來的最大漲幅。然而,新的一年東京股市便以暴跌開局。安倍經濟政策今年無疑將面臨“真金白銀”的考驗。  (原標題:東京股市新年首場交易暴跌 安倍經濟政策受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zlhom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