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法新社11月1日報道稱,聯合國-阿盟敘利亞危機聯合特別預防癌症代表拉赫達爾•卜拉希米於敘利亞時間11月1日在大馬士革表示,各方認為將聚集敘利亞政府及敘反對派的日內瓦第2次國際和談會議如缺少敘利亞反對派的參加,則不會舉行。據悉,上述和談會議旨在尋求結束敘利亞衝突的政治解決方案。
  在動身前往黎巴嫩首都貝魯特之前,卜拉希米在於大馬士革召開的記者招待會上表示,如果敘利亞反對派不參加,則不會西裝外套有日內瓦和談會議。他指出,敘反對派的參加是“基本的、必不可少的及重要的”。他強調到,國際社會希望於11月舉行的和談會議是為了幫助敘利亞民眾並解決後者面臨的問題。
  報道稱,在大馬士革進行了5天訪問的卜拉希米還表示,敘利亞政府已同意出席第2次日內瓦國際和談會議。  (原標題:聯合特使稱如無敘反對派參與 將不會褐藻醣膠舉行和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zlhom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