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11黑白寫~】 因下禮拜會裡即將開辦「照顧服務員」訓練班,依慣例同仁們又將有得忙了,是故今天特別將每月一次的「工作會報」提前舉行。當中我們 澎湖民宿研討著許多既定工作協調事宜,也包括一些在「業務執行」方面的相關 土地買賣事項。而個人重申同仁們應該稟持大公無私,且依規章行政、竭盡心力,用負責的態度來協助 房屋二胎處理各項日常事務。 我也老話提醒大家,要深知自己的職責所在,在處理各項情式中,應顧及「組織發展」的原則 西裝外套,同時也必須朝「永續經營」之方向,來做出最適切的處置與考量。而同仁們更應自我期許,把握在紅會每一天的時光,因大伙兒?租辦公室ㄛO在幫忙這個會,幫忙著ㄧ些需要被幫助的人,而共同努力著。 雖然很繁重,而待遇和工作也不能成正比,但大家在付出的過程中,我想多少也同總幹事一樣, 關鍵字廣告有著深刻的成就與榮譽感,我們應該珍惜難得相處的機緣,互為激勵並持續合作;而哪天就算不在紅會了,也應該給予這個曾經是我們齊心耕耘過的團體,祝福它並讓它延續壯大各員的 ARMANI服務能量,這樣也就問心無愧了。 路是我們選擇的,我們都希望走的順暢,但往往旅途當中許著多無法掌控的情勢,往往出乎意料之外。或許有快樂、或許有悲歡離合,但我們都期盼能安然度過,順利迎向未 帛琉來。我說過,如果大家有更好的去路,我們應該給予相對支持,而如尚未有更好的發展,我想這裡應該還能夠讓大家暫且棲身、遮風避雨。雖然可能有些許破洞,但我們仍然不為惡劣環境所潰擊,反而因同屬一條船上,更能彰顯?借貸糽R的價值,不是嗎? 2006/8/11 (五)PM19:50 PS: 【ㄞ~我們的「茶藝社」是否走到了盡頭呢 ! 】← 點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zlhom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