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柬埔寨狄旺僧王:第27屆世佛聯大會將有助於促進世界和平和安定繁榮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郭翔青):第27屆世界佛教徒聯誼會大會16日至18日在中國陝西寶雞隆重舉辦。來自全世界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佛教代表和嘉賓共計600餘人參加了此次世界佛教界盛會。
  大會期間,柬埔寨狄旺僧王接受本臺記者專訪時表示,在中國舉辦的第27屆世佛聯大會將有助於促進世界和平和安定繁榮。
  “世界佛教徒聯誼會在二戰後成立,中國和世界各國的佛教徒都希望以此來加強和促進佛教徒之間的團結,弘揚佛教教義,增進各國人民相互瞭解和信任,共同維護世界持久和平與共同繁榮。”
  此次大會是世佛聯大會第一次在中國舉辦,狄旺僧王認為,中國的穩定和發展對本地區乃至全世界都有重要的影響,此次大會的成功舉辦將有助於世界和平和安定繁榮。狄旺僧王說:“來參加此次大會的眾僧都認為這是一次佛教界的盛會,佛教在中國的發展歷史悠遠流長,併在佛教的傳承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此次在中國舉辦的盛會必定會對未來世界的和諧共存、和平發展和共同繁榮起到深遠的意義。祝願眾生幸福安康!世界永享太平!”
  世界佛教徒聯誼會成立於1950年,中國是世佛聯的創始會員國,狄旺僧王認為,成立世佛聯的目的就在於弘揚佛陀正法,維護人類和平和眾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zlhom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