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網記者上外接式硬碟午8點左右來到位於楊高中路棗莊路路口看到,楊高中路由東向西的車流量相當大,從跨線橋主橋面一直到棗莊路路口有一段長約500米左右的排隊車流正在有序的等候交通指示燈。
  跨線橋兩側的輔道均已實施封閉,進行軌道交通9號線施工,這一舉措將極大地影響抗癌食物這一區域的交通,可能出現極端擁堵。
  跨線橋周邊的主要路口顯著位置均已配置了交警並設置了交通指示指引牌,引導司機安全有序的usb行駛。
  東方網記者徐程8月11日攝影報道:中環線浦東段東段工程被譽為“中環最後一筆”,金橋立交分步拆除重建工程則是畫好這一筆的重頭戲。重建的金橋立交楊高中路跨線橋主線已於上周六雙向通車。今天是楊高中路跨線橋通車後迎來的首mSATA個工作日早高峰。
  東方網記者今天上午8點左右來到位於楊高中路棗威剛記憶體莊路路口看到,由楊高路西向東的車流量較為平穩,車輛過境通行、尤其是前往自貿區方向的通行情況較為順暢。而由東向西的車流量相當大,從跨線橋主橋面一直到棗莊路路口有一段長約500米左右的排隊車流正在有序的等候交通指示燈。在交警的指揮下,長段的排隊等候車輛基本可以保證平穩有序的通過路口。
  剛剛通車的楊高中路跨線橋使得車輛過境通行、尤其是前往自貿區將更加便捷。但受輔路封閉施工影響,南北向的地面道路和區域交通組織採取了重新調整,早晚高峰時段可能仍會使這一區域的交通產生一定程度的擁堵。
  據浦東交警部門負責人介紹,金橋立交的楊高中路主線雙向通車後,施工期間臨時調整的平度路、台兒莊路這一對“單行道”已恢復雙向通行。但為了避免開通初期因線路不熟造成車輛衝突擁堵,台兒莊路的車輛不能往金新路方向行駛,也不能從台兒莊路直接左轉彎到楊高中路。施工期間承擔重要功能的南側輔道則實施封閉,進行軌道交通9號線施工,這一舉措將極大地影響這一區域的交通,其中楊高中路北側的膠東路和南側的浙橋路都可能出現極端擁堵。  (原標題:楊高中路跨線橋通車後迎來首個早高峰 交通秩序平穩有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zlhom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