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湖南6月11日訊(通訊員 鄧雲球)國家電網湖南電力檢修公司為蒙西—長沙特高壓交流工程成立了相應的工作機構,並對此項目進行了認真周密的部署。
  湖南電力檢修公司以做好1000千伏蒙西—長沙特高壓交流工程生產準備為契機,全面提高公司安全生產標準化、專業化和精益化管理水平。生產準備期間,湖南電力檢修公司組織、協調、落實好生產準備的各項工作開展,對生產準備工作中的存在的問題及時反饋和跟進。
  湖南電力檢修公司對認真落實蒙西—長沙特高壓工程生產準備工作方案、生產準備工作計劃、生產準備相關費用使用計劃、生產運維人員培訓方案、生產準備工作報表和運維工機具配置方案編製,進行了完整的方案部署,確保按照生產準備工作方案和計劃組織開展各項工作,有效配合、參與特高壓工程設備選型、監造、基建、調試、生產啟動、試運行等各階段、環節的生產工作,參與工程質量監督、竣工預驗收、竣工驗收、啟動投運,並及時動態修訂完善生產準備工作方案。  (原標題:湖南電力積極籌劃蒙西—長沙特高壓工程生產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zlhom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