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上午,越南空軍的AH-26巡邏機從胡志明市起飛,前往搜索馬航MH370航班失聯飛機。圖為飛行員結束執行任務走下舷梯。中新社發 蘇丹 攝
  中新網3月14日電據路透社報道,發動機製造商羅爾斯-羅伊斯14日表示,針對有報道指馬航失聯客機在從雷達屏幕上消失後繼續飛行數個小時,這樣的說法並不正確。羅爾斯-羅伊斯與馬來西亞政府當局看法一致。
  日前,美國《華爾街日報》引述兩名知情人士的話稱,美國調查人員懷疑馬航失聯客機MH370在到達最後能確認的位置後,還在空中飛行了4個小時左右。
  對此,馬來西亞代交通部長希山慕丁回應稱,該報道不屬實。
  “羅爾斯-羅伊斯同意馬國交通部長希山慕丁有關從失聯飛機收到發動機狀況監控數據的聲明,”羅爾斯-羅伊斯公司發言人稱,“羅爾斯-羅伊斯繼續全力支持當局和馬航。”  (原標題:發動機製造商支持馬官方說法:客機飛數小時不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zlhom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