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以廉
  近聞“無性別廁所”在長風公園掛牌露面,歷經幾年實踐,受到市民歡迎。長風公園新建的“褐藻醣膠哪裡買無性別廁所”寬敞明亮,設備齊全,人性化程度高,和一些企業自建的“無性別廁所”無法相比。
  “無性別廁所”與一般男女公共廁所相比較,它初建時占用的土地面積肯定要少,房屋建築面積也少,也就節省了一大筆初期投資。莊臣在後期的維護和日常管理上,相應也會節約不少人力,物力。
  隨著城市發展,人口增長,旅游發達,公廁的需求量必然要上升。這逐年累計節省下來的錢,(即在擬建男女公廁中划出一定數量的百分比用以造“無性別廁二手餐飲設備所”)是非常可觀的一大筆資金。
  “無性別廁所”可以讓異性親屬陪助老人用廁,亦可讓父母陪助子女如廁、換尿布;還可以讓年輕媽媽在如此的“私密空間”喂孩子吃奶……“無性別廁所”的安microSD全管理措施是必不可少的。由於是一門一鎖,這說不定會埋下安全隱患。比如老人在裡面昏倒,又比如歹人在裡面作祟……建議門上酌情設置計時器和語音提示器等。如廁者時間超長了,就用語音提示他(她)。倘若得不到反應,管理人員就應開門進去(管理者要配備鑰匙)查看、幫助或救援。
  “無性別廁所”銀行利率諸多好處,相信會受到廣大市民歡迎,有推而廣之之必要。  (原標題:歡迎“無性別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zlhom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