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外音:上午10點,住31層的製冰機維修岳女士聞見家中有燒焦的刺鼻味,她隨意地打開門,“還以為是燃氣泄漏了”。開門的一瞬間,不知從哪兒躥出來的黑煙頓時淹沒了她。“不會是著火了吧”。她急中生智,緊扣房門,拿濕毛巾堵住門縫,但黑煙還是不停地往屋裡“滲”。
  岳女士家裡還有一個老人和兩個小孩,行動不便,於是,她趕緊向119求助。按照消褐藻醣膠哪裡買防官兵的指示,岳女士關緊門窗,準備濕毛巾,遠離進入黑煙的客廳,在陽臺上焦急地等著救援官兵的到來。“那一個小時像過了一年,樓下站滿了人,越看心裡越發慌。”上午11點15分,急促的叩門聲響起,“有救了!”岳女士懸著的心也放回肚里。
  無獨有偶,上午11點46分,住在同一號樓的網友@孟祥虎Mange也發微博求救。這條微博引起多家媒體關註,東方今報官微也轉發。鄭州消永慶房屋防支隊微博回應稱“請您用濕毛巾堵住門縫等待救援!請您提供您的詳細樓層及電話!”
  12點20分左右,東方今報記者獲悉,此次火災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還需進一步調褐藻醣膠查。AC
  東方今報九份民宿記者 付雨涵/文
  首席記者 張曉冬/圖
  線索提供 劉先生(稿酬50元)
  時間:1月14日上午
  地點:鄭州市燕莊新區13號樓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高層住宅起火業主微博求助 鄭州消防官微支招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zlhom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