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父親去世已經過了一年,這對人丁單薄的我們來說,無疑是個無法彌補的傷痕;人生雖然需要經過生、老、病、死這些階段,但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總是需要一些時間來平復心情。 獨居的母親房屋出租,也是我心中放不下的區塊;因礙於總總因素,無法隨侍在側,但是她已經是我唯一的長輩,心中總是掛念著是否能夠多再為她做些什麼…  。 好在母親多才多藝,好手好腳,所以我們慢慢從母女關係發展售屋網成為朋友關係;她最討厭聽到的一句話就是我每每在電話中對朋友說:「我現在正在陪我媽媽出去…」,她倔強而又堅強的個性流露無疑。 但是,人總是群居的動物,每當夜深人靜,相信母親總會有悽涼的感覺;從賣房子她的談話中及畫作裡可以窺之一二,作為子女的我,總是為自己的不肖感到哀傷。不過,母親除了例行的教課以外,現在經我介紹參加了一個客家協會的聚會,學習唱她的母語歌,每每聽他述說課程趣事,可以讓我新成屋開心不已…. 我想,我最大的快樂就是源自於媽媽的快樂!我希望媽媽永遠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zlhom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