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我畢業了 8/28我畢業囉!!嘻嘻嘻…原本8/27跟我那可愛的組長請辭,但她說幫忙趕工一下啦,請我做到星找房子期五8/28囉,因為急著要出貨,又請不到人,不然就是來了半天就走人了,不過我們的工作真的是非常輕鬆的,又土地買賣是冷氣房的,疲勞也只是眼睛在累,因為我是專攻黏寶石的,對眼睛會造成非常大的傷害,因為一天總共有11小時酒店經紀都叮著它看,又加上寶石都是亮晶晶的,看到眼睛都快瞎了~~~呵呵呵…!! 又加上我媽最近身體不是很舒服,酒店工作又得顧兩隻小的,怕她太累,啊我咧…又不喜歡加班(因為怕家庭照顧不到),又加上我有加班恐懼症啦(真怕憂鬱酒店打工症又來報到),所以徹徹底底的不想上班去囉!!不過咧…雖說不上班,我家老公要我幫他完成他的夢想,交代我ㄧ酒店兼職份重任,所以也不只是閒閒美代子囉!! 話又說回來,我家兒子還真是會挑時間ㄋㄟ,我才第一天沒去上班,就室內設計給我麻煩了,從我沒去上班這禮拜都在發燒,又在拉肚子,屁屁又是跟上次一樣,都快潰爛囉!!真是累翻我囉,燒裝潢了5天總算是好了,但是後續又長了玫瑰疹,今天又去診所報到了,還好醫生說那是好的現象,不必當心,醫生說室內裝潢有的小朋友發燒後都會出現這種症狀的,大家都虧我,叫我還是去上班好了,我一休息,恩迪迪就找我麻煩,哈哈室內設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zlhom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