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5//記事簿// 傳統玉米....彩葉草.....蜀葵....小黃瓜....一口瓜.....新娘花.....蔓性牽牛花.....水果玉米....傘竹....豬母奶....播種.....傳統玉米入住大房子嚕~~~~不然一直讓它們住在超小盆子中((最大也才3吋盆)).....它們都不願意成長賣房子......我只先選其中4株來種植.....彩葉草也移植好嚕~~~不知道這二年來~~~自己的移植技術有沒有進步一點......我總覺得它們好像又被我搞的要死不活的模樣.....蜀葵長出第二片葉子來了~~~本想一同移植.....但我還是覺得它太小了....再加上土又不新成屋夠了.....這次先用紙杯培育....我想到時候移植應該不會是問題......小黃瓜發芽嚕~~~~5月2日播種.....經過3天....5月5日發芽......上次正常版的被我種出迷你小黃瓜.....呵呵.....再來玩玩看......一口瓜發芽嚕.......5月2日播種....經過3天房屋買賣....5月5日發芽......其實一口瓜也就是迷你小黃瓜啦.....要感謝格友的分享.....我才有機會可以玩.....這是新娘花唷~~~終於發芽了啦......等等等等~~~~超久的......3月10日播種......經過55天.....5月5日發芽@@"......也很感謝格友分享的種子唷找房子......蔓性牽牛花也發芽嚕~~~~5月2日播種.....經過3天.....5月5日發芽......人家也說牽牛花很好種~~但我也都種不起來......前鎮子大肆播種的玉米大軍~~~如今就剩這1株水果玉米孤單的站立於高處.....不過第二次種植~~~也終於捱過了幼苗的階段土地買賣......目前看起來成長的還不錯....看來也是有機會唷.....傘竹~~~~左圖照片---是土耕的傘竹......這是我第一次我拿來做實驗的成果......長的還不錯ㄝ.....真的冒出新芽來了呢......不過我就想不透.....為什麼前幾天那二盆卻會厭掉.....而右圖的酒店經紀那二張照片---是水耕的傘竹.......還是覺得直接放入水中的傘竹長的比較好.....也不用照顧它....只要水足夠....它自然就會成長.....你看看它的根~~~變的可長的呢.....其實它已經與土合為而一了....我硬拔起來的....之後照完相又把它放回去.....酒店工作呵呵.....水果玉米的大花盆中~~~~旁邊活了一株生命力超強的```豬母奶```......其實我很早之前就發現它了.....我看活的這麼健康....也就不忍心拔掉它......現在終於將花盆拿了下來....也就讓它繼續生長.....將它種植於大寶麗龍裡.....它會開黃酒店打工色的小花唷~^_^~......我又要來嘗試種植了.......之前在馬路旁行走時~~~發現有一家種植的波斯花超美的.....而且它開的波斯花好大朵......我看它所使用的花盆好大一個~~~花盆深度也很深....我想種植花類~~~應該也是要使用大花盆....才能種出美酒店兼職麗的花......現在多了好幾個大花盆可以使用.....所以我決定再來種種看.......這裡面我播種了~~~```大波斯奏鳴曲....黃波斯....紋瓣大波斯```.......雖然不知道到底丟了多少顆種子......但現在的我也不在意種子數量了.....我只希望我也能種出很室內設計美麗的波斯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zlhom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